駝鈴
其實有很多分部
大家
都很清楚的(笑)
目標一百年吃光建中....

------以上題外話-------
話說阿
好像是早自習時
歐弟來跟我說
三四節要請公假
去準備拍春暉社的宣傳短片
說真的
我有囧到
兩節數學課耶..
而且..
不是要打手語嗎= ="
好,不管
重點是
越來越多人聚集在教官室
教官很驚訝的問
"哇!~你們都是春暉社的啊?"
(看起來像是集體翹課= =")
借到軍訓教室
很無言的
數支居然我變主角= ="
一個在幻想吸毒的少年
聽說這拍短片只是送審看要不要給我們上台演
大家要記得  412就算有空也不要到淡江大學去 就算去也不要
兩節不夠
到放學才拍完
讓我真的覺得
今天帶的書包和吉他
我對不起你們= ="
直到最後回教室
才發現
風紀股長沒有來= ="


PS學長我要學詩情畫意啦>口<"
有誰會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ybook11 的頭像
    joybook11

    Joy book P.11

    joyboo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