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篇
是在事後過了很久才打的
有留言的人..
應該都知道:)<笑>
所以我也不知道能打出什麼東西..
不如來感性一下吧


225   紫夜鐘聲瞳中夢
是我除了駝鈴社慶外的參加的第一個社慶(中慈姊妹對不起  囧)
現在回想起來
我們做的大眼
是駝鈴33真正的開始
雖然只有一點點
但是我真的有感覺到
全社團結在一起的感覺
雖然有點貴XDD
不過
這個眼睛
是33的第一個任務
因為它
我們更團結:)


我是迎曦組的
在路上看到好多熟人
辛苦的接待
不覺的會心一笑
想起1217
那一群呆學弟

我真的好喜歡那四張塔羅牌
看著上面
用回憶彩繪而成
精緻的圖案
真是愛不釋手
(雖然是後還是發現有人亂丟= ="死沒品)

幾個學姊
是我們很熟悉的
迎藍一的種種
在心頭

只是看著她們精采的表演
像仙女棒?
燃燒
發出亮光
然後?...
心中一陣迴旋
不知所措

只能說
動跳真的很棒:)
也讓我覺得
仙女棒要燒完了
就再點一支
接下去:)

PS真的很抱歉沒幫妳們叫捏>"<  妳們真的很棒: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ybook11 的頭像
    joybook11

    Joy book P.11

    joyboo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