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 點名 ;
 ☆10+1+10遊戲玩法★



 (一)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(長期/短期均可)

 (二)+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

 (三)+10再點十個朋友 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 告訴他們去點名了



*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*
 
  
 (一)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(長期/短期均可)




 1.心情穩定

 2.駝鈴33大團結

 3.變強壓

 4.少年癡呆症不要再來 記憶力好點啦>"<

 5.不再當怪咖

 6.時間用不完

 7.找時間來畫畫+看英文>"<很愛呢...

 8.手語大好

 9.當個不憨的叮噹OwO

 10.把問卷填完ˊ
 

♦◦ ° ♩♦◦ ° ♩♦◦ ° ♩♦◦ ° ♩♦◦ ° ♩♦◦ ° ♩♦◦ ° ♩♦◦ ° ♩♦◦ ° ♩♦◦ ° ♩♦ 
 
 (二)+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
 
 
 
 1.請問你對看A片的看法?
 
 A:藝術品
 
 2."喜歡"跟"愛"有什麼分別?
 
 A:嘴型不一樣
 
 3.穿褲子時是先穿左腳還是先穿右腳?
 
 A:左腳
 
 4.喜歡女人還是男人?
 
 A:閉著眼睛想到妳
 
 5.印象最深刻的事?
 
 A:戶研2007武林年代
 
 6.人生的定義
 
 A:就是人生出來呀..
 
 7.失戀了該怎麼辦?
 
 A:再說吧˙
 
 8.萬一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失去自己大好成就,你會選擇哪一個?
 
 A:只要在一起不怕沒成就ˋ  (( 歪理@@<完全支持小公主*>
 
 9.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很幸福,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呢?
 
 A:恩..那很好呀...
 
 10.面對沒有結果的人,沒有交集,沒有話題,還是想關心她,該怎麼辦呢?
 
 A:照聊阿*
 
 11.如何確定妳是真的喜歡一個人,或是怎麼確定妳是真的愛一個人呢?
 
 A:憑 感 覺
 
 12.來告訴俺,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?
 
 A:坐美工我通常都會坐著*  
 
 13.小源和小鎧子的差別?
 
 A:字不一樣

 14.你覺得喜歡一個人要主動告白,還是暗自喜歡?
 
 A:看情況囉~*
 
 15.愛與被愛,你選哪個?
 
 A:貪心~兩個都要呀!
 
 16.什麼事是你覺得做過最值得的事?

 A:好耶!上建中 入駝鈴
 
 17.遇見一段愛,卻有障礙,你會努力去追嗎?
 
 A:障礙?斬掉
 
 18.如果要從這二個人選一個,你會選誰?
 ⓐ.一個很愛你,對你很好,但你不愛的人
 ⓑ.一個不愛你,常傷害你,但是你愛的人
 
 A:綜合口味最好~*
 
 19.戀愛很難嘛?
 
 A:奇妙ㄟ 自己去體會
 
 20.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個飯嗎?
 
 A:我也要去吃飯..掰掰..
 
 21.大樂透下一期頭彩號碼多少?給個明牌吧大哥!
 
 A:妳生日兩個號碼加起來-44= ="

 22.你媽貴姓?
 
 A:恩哼 跟我不一樣 
 23.你愛不愛我?
 
 A:誰呀...
 
 24.朋友變情人,情人變朋友,你喜歡?
 
 A:前面的呀 
 25.國文、英文、數學、理化、生物、地球科學、歷史、地理、公民,最難?簡單?
 
 A:社會科最難 最簡單...不知@@
 
 26.你喜歡被點名嗎= =?
 
 A:我爸在催.. 
 
 27.如果你有男/女朋友,但又愛上一個朋友,你會選擇哪個?
 
 A:別想太多
 
 28.如果你有一個朋友有喜歡的人了 但是似乎愛上了你,而你也有情人你會怎麼做?
 
 A:害人害己的事做不得
 
 29.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?
 
 A:帶他去喇賽芝的家XDD
 
 30.你開心嗎?
 
 A:時好時壞
 
 31.現在想不想從101跳下去?
 
 A:如果不會死的話 好想試試看耶~*
 
 31.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,和你的情人有一腿,你會?
 
 A:...我相信我的朋友也相信我的情人..問清楚吧
 
 32.愛一個人,需要分場合,地點,時間嗎? 
 
 A:no
 
 33.暗戀人家很痛苦嘛?那該怎麼辦? 
 
 A:不一定。去告白ㄚ ( ! )<好答案就不要改>
 
 34.你未來最想讀哪裡? 

 A:都可吧 只要能方便研究就好
 
 35.有沒有男/女朋友?
 
 A:有男的朋友也有女的朋友ˇ<^^>
 
 36.有沒有喜歡的人?是誰?
 
 A:我現在好累...

 37.我不知道要問什麼跳過好嗎?
 
 A:我不知道要答什麼所以我也跳過

 38.你喜歡的人以好朋友的立場告訴你他有喜歡的人的時候你會?
 
 A:很難過...只是一定要幫她..能幸福*

 39.覺得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怎樣?

 A:20年後可能會很棒

 40.如果你在西門町看到我你會怎樣?

 A:把你抓去逛街

 41.如果我說我很可愛你會怎樣?

 A還不錯呀 只是要勇敢一點:)

 42. 現在最喜歡的一首歌?

 A:西川貴教  雷鳥<THUNDER BIRD>

 43. 如果你喜歡的人都故意不理你;你會怎麼做?

 A:小公主加的邪惡題目壓XDD..<看看為什麼囉!>

 44.社團 家哪個重要?
 
 A:魚與熊掌我要兼得=))
 
 45. 如果你/妳想認識她/他 但不敢開口 怎辦??

 A:輾轉是很好用的

 46. 如果心動變成了心碎咧?

 A:閉上眼睛 下一秒就會痊癒

47.如果你的情人好像常常變來變去,你會怎樣?
A:我加的~呵呵~

鸚鵡 小亞  心情不好。。。就醬吧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ybook11 的頭像
    joybook11

    Joy book P.11

    joyboo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