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陪我哥去考學測
整個就是很無聊的..
只能看小說
中文+英文..
中文ㄟ是我MOM借給我的
真是無聊到一個境界=口=
沒有高潮
就只是平淡淡的..
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考場附近總是狗不拉屎鳥不生蛋的地方 除了工廠農田和便商外什麼都沒=口="(喔!不 其實狗屎超多~"~)

算了 這不是重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重點是我們在回家時
走入地下道
看到一個帥哥*對著三個高中男生

帥:ㄟˊ 等一等 (嘴巴在講手也跟著發東西 動作迅速)
我是復興美工的學生 (他講這句時已經發完了 而且嘴巴沒停過)
我們最近要辦一個...

喔天!沒有看過真不能體會
整個就是充滿自信
而且他這樣 就算推銷成功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ybook11 的頭像
    joybook11

    Joy book P.11

    joyboo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