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早就起來了~XDD→還不是交通服務隊...站著站著...遇到安西...好高興...他居然說要給我劇本了耶!!叫我站完去他教室拿..只是...明明就說ok..心裡想著等等要去拿...但是不知怎麼的~"~就是忘記了..哈!抱歉啦!安西~明天在去跟你拿呀!!(也該說..對不起..企鵝~我會儘快弄好給妳的!!)地理考試唷...不值得一題...完全沒看..有什麼好講的!!英文...無言...似乎整體難度不難..只是我沒看書~"~→聽老師說聽力超難的!!公民阿...也一樣!!沒看!共50題..據說錯17題就不及格了耶!!(有倒扣0.0)→猛猜考完後...到圖書館去鬼混...又在看"將太的壽司"→明明就看過好幾遍了...囧哈哈~不過其中有一段還是很令我感動呀!!→我是個情緒容易變化的人=ˇ=...要穩定下來還真難... 吃完飯回到宿舍..洗洗衣服...晾晾衣服...再想想要用哪種網誌...突然覺得有點疲累...突然有人打電話來!是我前幾天不知道為什麼有興致填資料的"救恩堂"跟我說...今天有建中聚會...去吃雞..(蝦米?今天是感恩節!?)約好"一小時"後在建中側門...啥?已經三點了!!...還有"司機"來在我過去ㄟ~不錯=ˇ=給他們載..我發現...我&我mom騎機車實在太含蓄了...有幾次我都以為要撞車了說~"~結果...到那邊只有兩個學長和一個學弟...還有一個成功的...(為什麼會在建中組呢@ @??)楊斯皓學長..文崇哥...其他忘記了~"~→對不起...吃雞...做禱告...玩遊戲...禮讚...(電音版的~"~...)只覺得他們幾個都很熟了...也對我很好!!只是我覺得我好像沒有那個心..去接觸..去花時間在這上面..不是貶低..而是..有點不感興趣~"~→我有我自己的思路←所以...只能說抱歉啦!!文崇哥~!回到宿舍...看到鸚鵡傳來的簡訊...ㄏㄏ~有種感動的感覺~!畢竟會傳給我簡訊的人不多~!我會珍惜妳這個好朋友的~!^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ybook11 的頭像
    joybook11

    Joy book P.11

    joyboo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