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聚會的好地方

有很大的電視

2/19戶研之高毅慶功宴

是很多的披薩  還有subway  真是感謝高毅還有很多分攤的人

然後中央神秘來插花的九顆橘子感謝貓龍

DSC00011.JPG

好多人  號稱44人 扣掉 汁夜易煒 糯巴地 和zzz振升

應該還是有40人

貓龍整個就忘了大合照  不知道除了我這張還有沒有誰有照別的~

DSC00012.JPG

感謝團康團隊

戶研辦完了還要作

 

美萱

 

七級豬真的好累

玩完跟別人講話還會有心理障礙

蕭宇翰超想扁你的雖然你不是在叫我

我還是傻傻的回頭了囧

 

橋牌我一直打錯是怎樣吼吼

而且我明明就有注意到他出愛心J了

= =

 

最後

好久沒打信長了

可惜不能跟去西門續攤

西西最後還騎車殺來打咖

真屌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2/19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闊別已久的新竹客運

付的是成人價

票價悄悄漲了

乘客僅有一個

雨刷來來回回

雨滴順著刷痕划過

卻依舊難以望穿

迷濛的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ybook11 的頭像
    joybook11

    Joy book P.11

    joyboo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